close
  『欺負一隻小狼犬做什麼?有種,就來打老虎啊。』

  「我是變態啊你管我咯咯咯咯咯~」

  『地獄人形師,你知道我也是變態吧。我已下了結界,別想再藉藍玫
花遁了;你我來一較高下吧!』

  「咯咯咯,她把我的名字告訴過你了呀。」

  『掌握了名字就掌握了眾生。倉頡造字而鬼神泣,古人編纂山海經以
制妖魅……』

  「所以你贏定了,放我一條生路吧咯咯咯~」

  『你是那麼容易受名束縛的神魔嗎?』

  「應該是呀咯咯咯咯咯!不然她指點你這個幹什麼?」

  『你也知道她的真名,為什麼不把她好好綁在身邊,還放任她隨便跟
別人雙修?』

  「薔薇長刺,才有摧折的快感啊。」


  『很好,我是魑魈魍魎怨靈厲鬼見了都得躲隱的鬼隱!』

  「咯咯咯,你這變態!!」

  『毒蛇無牙,更有踐踏的樂趣。來啊,看你踩不踩得死我~』

  「沒有毒的巨蟒還是絞得死大象,別欺負弱小嘛咯咯咯。」

  『我是變態啊你管我,咈咈咈!』

  「櫻洋沒告訴過你,我為什麼戴著面具吧?」

  『沒有。』

  「咯咯咯那婆娘對你很不夠意思唷!這面具比名字更束縛我,哪天你
知道怎麼用了我們再來比試吧。」

  『你是說……你現在只是無齒巨蟒,非要變小蚯蚓了才肯跟我鬥?』

  「杯水滅車薪,才顯得出我的手段!鬼隱,你敢賭嗎?如果都到那個
程度了你還輸,咯咯咯咯咯……」

  『敗者無怨。只是人形師,我是變態耶!你不後悔跟我賭這麼大嗎?
恃強凌弱我絕不手軟的呢~』


  人形師皮肉俱笑,咯咯狂顫地彎腰向鬼隱鞠躬致敬;冷不防鬼隱已祭
出大絕-「弁天之邪化地之能‧蓋天紅邪」猝然轟至!

  「我記住你了,陰險的變態鬼隱!咯咯咯咯咯咯咯……」人形師瞬間
爆裂粉碎成一陣花雨,又慢慢重組、癒合。不過再度站立於鬼隱眼前的軀
殼,已是斷氣的披魂紗-前陣子來通知櫻洋,邪能境要競選邪之主的小邪

靈。鬼隱早料到,人形師沒這麼好解決的。不過他真正的目的也達到了。
他探了探披魂紗的筋脈,在其頸後察覺到一股違和的金屬質感;隨即,從
中取出了三根銀針。披魂紗也馬上體溫回昇、脈搏跳動!

  『原來還有這種操縱傀儡的手法啊。人形師,多謝你的禮物呀~』

  「咯咯咯,你未必會使。」虛空中仍傳來人形師變態的嗤笑。

  『哦?那你敢賭,我如果會,你要隨便我嗎?』

  「當然不敢呀!我是孬種的變態,我只敢遠遠盯著你和櫻洋雙修,又
羨又妒的而已,咯咯咯咯咯~」最後的話語,簡直是講來羞辱薛厝邊的。
這是人形師留給鬼隱的另一個「禮物」:解了鄒縱天種在薛厝邊身上的惑
蠱迷毒。(其實,若非人形師刻意的操弄,鄒縱天也無從得知薛厝邊深埋
心底的矛盾,藥效也得多拖上幾天受鬼隱櫻洋的刺激才發作。)不解還好,
由他沈浸在無盡妄念中狂亂而已;這一解,薛厝邊醒悟過來-都是自己對
主人對櫻洋心懷極小的不軌,才讓鄒縱天有隙可乘!正又驚又慚,聽到人
形師的話,更愧不敢對主人了。

  『抬起頭來,看著我。』

  薛厝邊首次相信,他也有膽敢違抗主人命令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