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一開始都是甘心墜入愛河,可極少數的人能功德圓滿。大部分的人分手的時候,總是狼狽不堪。』
  『愛情,很難三言兩語就解釋完畢,有太多時候提起褪色的愛情,我們還是會流淚,還是會感動。』

摘自薔薇《偷心小間諜》作者後記
  『世界太苦悶了,於是我決定要寫快樂的小說,希望妳從進入書的內容之後,能獲得短暫的微笑紓解。』

我必須說,我看這本言情看得很快樂。
不是周星馳惡搞的那款噗嗤爆笑,
但仍舊獲得了短暫的微笑紓解渡此塵世因為墜入愛河險險溺斃的苦悶。

陰樂兒江震東都那麼天真善良,
沒有去質疑過彼此租賃在賀安琪別墅附近又處心積慮鑽營進人家生日派對
充滿多少現實商場的爾虞我詐奸巧廝殺。
換鄭文華來寫,大概就變成江震東指著陰樂兒的鼻子大罵
「妳灌醉我跟我一夜情就是為了把我挖角到鳳儀天下,等我真的甩了前女友
捨棄我在芬芳園的駙馬職位進來當了業務經理為妳們賣命了,纔露出真面目
對我不理不睬……」
陰樂兒大概也會夥同魯小笑暨鳳儀天下的同事們沆瀣一氣
聯合抵制那個才剛跟樂兒在溫泉裡嘿咻又去和前女友藕斷絲蓮摟摟抱抱的江震東吧……
這樣搞,固然更有諜拼諜仙拼仙的味道
但可能我看了以後,就沒辦法打心底暖暖的覺得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