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身邊有人了。
雖然篠探不無葡萄醋酸地譏刺道,是床邊,不是身邊。
蓮才不在乎。
少侈也很滿意,這種只有床邊而非身邊的關係。
只要她高興,隨時都能爬上蓮的床,尋求體溫的慰藉,手指被緊實地包裹、沾滿津液的
腥甜;嚥下幾綹鬈曲的陰毛都爽的咧~
蓮從不承認少侈是她Honey、老公、女朋友whatever,不曾央著少侈帶她去看場場首映、
上八五大樓夜光餐廳、買第一夫人至尊魔戒……
等等等似乎是親密愛侶會做的事情-
篠探欽服地想,這真是以退為進,讓有錢的大爺內咎而自掏腰包的高招呀。或者是放
長線釣大魚,誰要那些蠅頭小利呢?賞幾張鴻海股票、幾部保時捷法拉利、幾幢瓊樓
玉宇……與上述一切所必須歡呼的中華民國萬萬稅比較實際吧!

蓮依舊跟從前身邊還沒人的時候一樣,常在T霸與網路上,若離若即地散放曖昧費洛蒙
吸引諸多雌性;只是偶爾失了蹤影。皇帝臨幸也,賢卿應召去~
她們看起來就像一對低調到不行,為了任務才結合、引不起國安局些微注意的匪諜婦妻。
當初被推薦給少侈或自告奮勇的幾乎沒人相信,紅娘老鴇會私吞了張生恩客自扮崔鶯鶯!?
臺北的正宮娘娘完全蒐不到少侈在打狗港都花心的證據,包括她南部的友達眼線們都跟
她一樣被矇在鼓裡……

只是梧桐深院鎖清秋,她也會寂寞。
因此她刻苦自勵,省吃.儉用……

閩南語俗諺:三頓呷菜甫,存錢開查某?

不不不,她只是降低一點物質享受,週休二日搭統聯南下找老伴溫存溫存而已。她可沒
想過另外養個小白臉小狼犬-
不是不想,是太花錢太費事了吧。篠探對北部的八卦黨人們如此評論著。她們都像國慶
煙火般,光輝燦爛地吃吃笑了。

少侈很開心,開心到原本小氣巴拉的她都霸道地訂好高鐵車票命令老婆對號入座了;
(只不過她偶爾發神經時還是坐統聯北上,而且只挑優惠時段,絕不多花一毛)
該死的高科技,更該死的殷淇!!!蓮很憤怒。
原來我連兩年的地下情人都不是,還有人要來瓜分我不多的時日!?

也許,那些她偶爾失了蹤影,沒在捻花惹草來掩飾偽裝的日子,確實是皇帝臨幸了。
只不過應召的有時並不是賢卿(!她連貴妃都不是),而是母儀天下的皇后。
蓮可能,是躲到左營蓮池潭裡啜泣。

這,只是一筆生意。
蓮堅毅地告誡自己,卻止不住心底微微微的抽痛,無聲的哀鳴;
為什麼,明明只是一場交易,我還會在正宮娘娘宣告無上主權時,感到傷慟?

沒有沒有,我沒有吃味,也沒有傷慟。
這不過是一椿買賣,顧客不高興買我所有的時段罷了。我難過的是這個,不是
她還有個名正言順的元配而我僅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應該精進反省,提升我的服務品質,握!
是波光粼粼,流水潺潺,不是眸裡淚滴,雙口犬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