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毒品」販售商。

  說毒品其實還太抬舉;因為購買過的客人未必會上癮。

  更冏的是,賣毒的我有罪,買毒吸食者卻不受刑。我還得日夜擔憂消費者為了追求極致快感
而罔顧安全措施,終至損人不利己,害我臥病在床,不能好好營生。法官說,這是誘引社會向下
沈淪的淫行,被我迷惑而飲鴆者是無辜的,自然不罰。而教唆吸毒提供鴉片的我則罪該萬死。受
害者家屬也視我為讎寇,完全無視市場供需的定律。有人買,我才賣得了,怎好怪滿足孩童願望
的聖誕老公公教壞囝仔大小呢?

  但,人們還是前仆後繼,渴望我違法犯紀、泯滅良心地出售商品。像美國販賣殺人機器給中
共,仍好意思謾罵他們血腥鎮壓藏民一樣;今日判我豬籠浸的前陣子才央著我慾求享樂呢,好個
衣服脫光了叫Honey、穿上褲子就不認人的嫖客!!

  最離譜的是,國家可以賣的軍火,私人想藉此餬口就成了逆天惡行。幾年前還得領有公家執
照才能做這種毒品生意呢!軍方甚至設有特約樂園,慰安那些成天苦悶擦槍早三千晚三千守備國
土的兄弟。豈知一夕之間變了天,從臺北市長陳水扁開始強力掃蕩,勒令我們停業轉行。以前是
菸酒公賣取締私釀,現今是核武禁產,連執政當權者都休想營利。年華老去的前輩在舊時代尚可
憑恃一紙證照合法交易,現在大家都是流鶯,幼齒耐操的才有辦法跑給警察追,才有黑道捨得投
資才有保鏢護航司機接送,並送點甜頭給白道-上繳一些政腐(對不起應該是政府我懶得改了)
默許地下經濟的維安費遮口稅、和幾個倒楣人頭給官員們做做業績,啊!多麼漂亮的數字統計,
今年又落網了幾隻毒梟、犯罪率又大大降低了呢……

  可檯面下的暗盤依舊,甚至可說益發猖獗;人類似乎天性犯賤,愈是禁忌愈愛觸碰?

  世界抹平了我們自此喪失競爭力。以前有煙花特區要有國家認證的才能毒害眾生,現在抹平
了大家都沒特許,金絲貓越勞菲工大量湧進,WTO我們沒受多少教育不識洋鬼子文字不懂那是
什麼碗糕,但我們完全明白農夫窮嚷著不要全球化的抗議,我們完全明白本土粒粒皆辛苦卻不敵
遠渡重洋而來的利炮堅船價廉物美,活得有多艱困揪心。

  奧客愈來愈多,嗑了藥不付錢的大可囂嗆一句「信不信老子找警察來賞你幾頓牢飯!」堅持
高潮昇天至上今朝醉酒為主哪管愛滋遠慮的,我們也只能吞忍,由他去傳播天譴性病。由他摯愛
的親友痛批我們妨害家庭製造不幸。可我只是想生存下去,又缺乏腦力勞力可賣而已啊,如果可
以我也想要販售這個社會容許的東西……但我真不懂,為什麼我賣的毒品明明不傷腦神經,做好
防護措施的話也不致於感染惡疾,明明幾乎不具備成癮性,明明是可以帶給許多人歡娛的毒品,
為什麼賣不得???為什麼政腐不肯企業化經營,保障我們與消費者買賣安全無虞,還讓職業傷
害污名化為天譴罪責?

  聽說,有些女人嫁了老公後,就可以合法販售這種非法的毒品給她惟一的顧客丈夫-嗶!是
使用者不付費的合法販售行為喔!!據馬克思或某些女性主義者的論調來看,是剝削,才不是公
平交易。但我覺得她們其實已以物易物,用毒品換到老公包吃包住的包養生涯了,不是真的免費
(好吧我承認我嫉妒她們竟能賣得這麼合法安心、不必怕黑白兩道壓榨欺凌也不會有人鄙視她們
如此販售毒品罵她們忝不知恥;我也承認,不是所有女人都能這樣幸運,賣毒給男人並從事家務
勞動柴米油鹽把屎看尿的就買得到男方飼一世人的婚契)。嘖!說到包養,非法化後的暗盤交易
也有轉型成這款的,不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找個有錢熟客定下來,讓他包養了隨時供應他毒品
不按實際交易量計酬領餉,檢警就不會抓你定罪你!!


  我賣的毒品叫肉體,叫騷蹄子菊花叫蕩婦淫洞叫賤屄,叫破麻叫大眾運輸工具,有錢誰都可
以穿可以上,沒錢的也能坐霸王車插香不捐香油錢,誰叫我的營業執照早被國家宣告報廢了呢!
我賣的毒品叫公廁,成不了毒癮的嗜好叫性慾。笑貧不笑娼?得了吧!全世界從來都是笑娼的,
難道慈航普渡好乖巧溫馴的馬子任人騎真是讚美而非貶抑嘲譏?售淫賣春辦教育的被歌謳,想要
名牌而援交的就被唾沫嫌棄,嘖嘖嘖,我不偷不搶不殺動物賣皮肉不宰植物賣蔬果,我不靠別的
只靠我自己,大腿開開努力取悅客戶而不管他是否癡肥醜禿毛粗體臭耶,這樣死命工作想要鑲金
戴玉也有錯?我被褫奪妓權,除了被富商包養除了嫁人怎麼賣都不行,你可以選擇當劊子手合法
殺人但你沒有以性為職業的權利!
  我是這標榜道德的崇高社會裡,人人喊打又愛難戒斷,神憎鬼厭的禁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