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變態的異性戀糟糕文,慎入!!!

=======================================

  那天我發現姐姐在「自慰」。

  說「自慰」而不說自慰,是因為我那時年紀還太小,還不懂她夾著枕頭是在幹什麼;
只知道她好像玩得很開心而已。後來我才懂,她的確是在幹什麼,而且幹得不亦樂乎,一
天至少一次吧。

  可以常常看到自己的姐姐在做著這種大人名之為手淫/自瀆的性行為,並不能怪罪我
不守聖賢之道非禮勿聽非禮勿視的教誨。這完全是不得已的!我們家太窮了,只租得起一
間小套房,一家四口兩男兩女就這麼擠在同一張床上,互相擁抱取暖;我們窮歸窮,卻沒
有貧賤夫妻百世哀的問題,我們絕對夠格唱:「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姐妹
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當我初通人事後,我終於懂了,為何爸媽總是一起進浴室,還特別恩准我們看電視聽
音樂、不要怕浪費電。儘量玩吧,反正爸媽也一直開著水龍頭,在裡面打著水仗;我很常
聽到媽媽被打得受不了了一直慘叫,然後老爸也遭到報應大吼一聲……只是很奇怪,從沒
看過他們用來裝水的汽球殘骸,實在不明白怎能打得那麼火熱。姐姐從垃圾桶裡僅僅翻到
一只可以裝好多水漲好大的長條型汽球,讓我更疑惑了:就那麼一粒大水球也可以玩那麼
久玩那麼爽?

  姐姐常「利用」爸媽不在的時候夾枕頭。說「利用」而不說利用,是因為我那時年紀
還太小,還不懂她是故意挑家裡沒大人的時候DIY的。我說過我們家太窮了吧?爸媽白
天上班回來休息一下打一下水仗,深夜還得出門兼差的;姐姐就「利用」那沒人監護的時
候大夾特夾枕頭。本來我也不會發現的。我總是很早就上床,爸媽什麼時候打完水仗什麼
時候出門兼差什麼時候回來的我都不明白。國小功課不多,我儘量在學校寫完,別人下了
課跑福利社吃喝、跑操場玩樂,或四處串串門子找別人閒聊,只有我乖乖坐在原位趕作業
(反正我也沒零用錢上福利社);這樣,回了家我才能利用爸媽打水仗的時候看電視啊!
午休時間我也沒睡,我不能放了學還有功課得做,眼睜睜看著爸媽進浴室玩了我卻開不了
電視,徒然葬送童年於書堆裡!姐姐很疼我都不跟我搶電視,她都戴上耳機聽她的音樂、
邊寫作業邊聽歌;就算她功課不多早就完成了她也讓我掌控選台器,我不能辜負姐姐對我
的寵愛啊!!……一整天在學校裡精神緊繃地趕作業,所以我總是睡得很香、很甜。

  那一天我想睡了卻找不到我習慣的枕頭,爸媽還在打水仗我不好意思去破壞他們夫妻
倆的雅興啊!姐姐功課寫到一個段落趴在桌上休息著,累掛了連耳機都忘了脫,我也不好
意思吵醒她求她幫我找枕頭……我說過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姐妹兄弟很和氣父
母都慈祥了。所以我忍著不習慣,滾到床上去夢我是蝴蝶以為自己是莊周。睡沒多久我好
想哭,我的枕頭呢?我可愛的香香枕頭呢?沒有妳我實在睡不安穩啊……

  於是我聽到了姐姐低微的呻吟,像媽媽被水球打到受不了了一直慘叫的消音不完全版。
我悄悄地睜開雙眼,想知道是誰偷偷跑來我們家跟姐姐打小水仗了讓她輕輕地哀著-雖然
我很想念我親愛的枕頭、雖然有點擔心爸媽回來看到房間怎麼溼溼的會生氣,但我更不想
破壞姐姐的雅興啊!沒想到我誰都沒見著,只見著姐姐脫光了衣服夾著我的香香小枕頭!!

  雙手在那堪稱波瀾壯闊(以國小小男生的眼光來說)的海咪咪上來迴逡巡著,時而捏
壓時而摳抓頂峰的粉紅小圓點……逼得我尿尿的地方有好奇怪、好糟糕的感覺啊!!!尤
其是她兩腿之間竟夾著我的枕頭!渾圓堅挺毫無下垂的美臀一鬆一緊地使勁震顫著,不斷
摩搓我的親親小枕頭……我看到鬈曲的稀疏黑毛、時隱時現的珍饈嫩鮑、還有緩緩滲漏滴
灑的津液,像漁人剛捕獲的美人魚正在瀝著水……

  姐姐夾了又夾哀了又哀,到她完全癱下來不再動作,我才驚覺自己也夾緊了雙腿摩著
內褲睡衣跟棉被!糟糕了,我尿床了><

  更糟糕的是,姐姐發現我裝睡偷窺她脫光光了?!她靠過來緊盯著我好一陣子,糟糕
了糟糕了,她伸過手來扶住我的頭,天啊這種危急存亡之秋我竟然還好想好想睜開一瞇瞇
眼睛,讓我多瞄幾下她漂亮的胴體啊!!!這麼近距離觀察一定很很很……不然裝做了惡
夢突然嚇醒過來也不賴,說不定還能摸幾下她又白又大的奶子呢,我好想好想好想……

  不料,她竟完全不曉得我是裝睡的、她被我看光光了-好吧更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幫我
們洗澡澡時我早就看過了,我也被她看光光過的;可是她現在長得不一樣,變好漂亮好漂
亮了啊……她竟然只是柔慢地抬起我的頭,把我親愛的小枕頭還我………………

  枕頭上面還有她雙腿之間,腥甜甘鮮的氣味。

  啊!原來我習慣的香味就是這麼來的!原來我以為自己睡著以後會張大臭嘴巴狂流唾
液弄得我的親親小枕頭一堆水漬,其實都是姐姐那邊的分泌物蒸發風乾的!!原來我常常
睡到半夜被她偷拿走枕頭,夾一夾又塞還給我……

  不重要不重要我的枕頭怎麼了都無所謂的;有所謂的,只剩下姐姐以為沒人在看,正
慢條斯里地穿上內褲、胸罩跟睡衣,讓我瞧得好清楚她有幾根毛好痛快啊!感謝父母的教
誨-永遠要記得為晚歸的家人留一盞燈,而他們都好愛我為了養活我必須工作到深夜才回
來,我才得以看透徹明白姐姐的漂亮,毋須仰賴鬼火加月光。感謝上蒼,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