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法

第二百二十一條 對於男女以強暴、脅迫、恐嚇、催眠術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
        而為性交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十條 性交者,謂下列性侵入行為:一、以性器進入他人之性器、肛門或口腔之
    行為。二、以性器以外之其他身體部位或器物進入他人之性器或肛門之行
    為。



  強制性交,跟猥褻罰起來差很多。於是,中華民國在臺灣,逐漸演化出小屌人種。


  一開始,是一個手殘的女同性戀。據悉,其四位前任女友跟她分手,都是因為受不
了她拙劣異常的性技。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沒有練習對象,加藤鷹也難成其加藤鷹啊。

  那天,第四任女友再度跟她鬧分手,手殘四心情糟透了,約了幾個難姐難妹(P.S.
不是手殘之難而是感情癱瘓)到T霸澆愁。幾杯黃湯下肚而淚潸潸醉倒。酒醒時已天亮,
在朋友家裡。隱隱約約只記得好像吻了誰?做了一場蠻銷魂的愛,而伊人已不在。

  她傳簡訊狂CALL手機想約出來吃飯,好確認是春夢一場或真給嫌棄她的另一半戴了
綠帽,但對方不理不睬;直到警察來請她做筆錄,她才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哦耶!老娘
真的有上過她耶那她豈不跟蘇荃、阿珂一樣嫁定我了,科科科~但我是不是沒有夢裡那
麼神勇,又手殘弄痛了人家所以吃官司?哎喲妳要給我機會成長啊!豈可如此不留情,
一狀就告到衙門?哎呀呀妻妻倆床頭吵床尾和、床中間滾一滾,什麼難處過不去?何苦
為難難斷家務事的清官,浪費法律資源呢?

  但她還是很誠心誠意地傳了道歉簡訊:「對不起,好兄弟,我只是一時情不自禁,
吻了妳而已。不過我會負責到底的!」

  而意中人終於有了反應:「等妳也被強暴了我真希望妳能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接受
強暴犯的道歉、求法官原諒他一時衝動啊!」


  開庭。

  辯護律師:「我的當事人手殘,不可能強姦原告。」

  法官:「她看起來十指健全雙臂俱在啊,有診斷證明她殘廢了嗎?」

  辯方:「不不不。手殘的意思是……手指是女同性戀的陽具,T通常就用那個侵入
婆的下體,進行活塞運動……」

  法官:「原告也是T?她們是女同性戀裡的男同性戀嗎?」

  檢方:「TT戀啦!雖然少見但不代表被告就不會轉性,不上P改上T……」

  法官:「所以被告是陽萎還不舉,強姦不了原告?」

  辯方:「就手殘了嘛沒必要深究是怎麼殘法吧……」

  檢方:「好啊,請辯方律師為我們示範手指如何殘廢、變細變短變軟,導致您無法
順利抽插這個玻璃瓶啊~」

  證人1,手殘四之初戀女友:「不是這樣的啊她真的手殘,該快不該、該慢不慢、
要重不重、要輕不輕的,不是抽插玻璃瓶那麼簡單的。」

  證人2,手殘四之續絃:「可是連電動塑膠屌都比她聰明多了,不會抽一抽就抽筋
喊停的。」

  證人3,手殘四之三房:「每次跟她上床我都很想怒吼:閃開!讓專業的來!自己
姦自己爽多了;被她弄我只會痛,不會痛快!」

  證人4,手殘四現任名存實亡的女友:「我認為她根本是腦殘了不是手殘啦!犧牲
了那麼多先烈還練不好一陽指,她是強得了誰啊?躺著跟死魚一樣隨便她捅都捅不好,
何況活跳跳的……」

  手殘四心底嘀咕:我知道妳們是在為我講話可是我還是好想跟我的律師研究能不能
告妳們毀謗><

  檢方:「原告醉了,無行為能力。睡死的魚,還是很有可能隨便人煎的。」

  辯方:「對!被告也醉了無行為能力。就算真的笨手笨腳地煎了魚,也是心神耗弱
不能為自己行為負責的!神經病殺人不犯法吧!」

  魚沒在第一時間就去驗傷,反而哭了許久,不斷沖洗陰道。因手殘四持續騷擾,才
豁出去提告。不是所有拉子都迫於異性戀霸權就不敢上警局出櫃,被強暴、家暴都只能
忍的。但,實在缺乏有力的物證,魚也不記得受暴的詳細過程與手殘四身上有何特徵;
手殘四只依其坦承不諱的自白-「只有吻而已」,強制猥褻,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
徒刑。比起強制性交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好太多了!



  只有吻而已。只有吻而已。

  吻嘴巴是吻,吻乳頭是吻,吻陰唇陰蒂也只是吻而已。

  舌頭置入陰道往返舔舐,也只是舌吻而已。

  不是強暴。

  這就是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法律。只要不是性器進入性器、肛門或口腔,不是性器以
外之其他身體部位或器物進入他人之性器或肛門,再怎麼用上強暴、脅迫、催眠術或其
他違反被害人意願的方法,就不是強暴。

  大喜信息!驚天動地!!何等的福音~

  SMer也可以『強暴』妳-穿刺妳乳頭、鞭笞妳屁屁、蠟滴妳鼠蹊,就是沒插入妳的
性器肛門或口腔,一樣獲得性高潮。傷害罪而已。不是強暴。

  從此,中華民國在臺灣迅速演化出一支小屌人種,專愛抽插耳朵鼻孔與肚臍;陰道
菊花嘴巴太大太深了他們玩不起。只是吻而已,只是棉花棒戳耳朵挖鼻孔蹭肚臍而已,
不是強暴。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大屌人很快就因刑罰較重而被淘汰了。

  新人種的崛起、阿兵哥不必再怕學長叫你撿肥皂、女人也不怕深夜遊蕩在暗巷被強
暴陰道肛門或口腔,說來說去,都該感謝女同性戀手殘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