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跟我出去可以明講,我可以很平靜的接受。
王菲的暗湧,早有再愛都沒用遲早要落空的預感,
早就習慣了我的生命裡愈美麗的東西愈不可碰,
早已靜候著歷史重演,聽妳說我別錯用神-
妳只是把我當姐姐當朋友而已……

(詭異的是,既然是姐姐是朋友,看個電影有什麼關係?)

不要,就明講。
我受夠了,用剛好有什麼什麼事來搪塞的禮貌性拒絕
(怎麼每次都那麼剛好)
更厭恨,裝傻裝瞎不回應。
妳喜歡八面玲瓏誰都不得罪不傷害,
我卻真想告訴妳,明白拒絕傷不了我,
虛偽的所謂白色謊言乃至假裝沒看到所以沒回應,
才正中老娘的逆鱗。

天秤座還真是我的死穴,總是一開始很要好然後就不來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