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洋跟鬼隱那個男人搞,妳真的無所謂?」

  「關你什麼事?死人,離開我的領域!!」一瓣巨大的藍玫覆蓋住瑤琴巧韻的
夢,對她絮聒不停。

  「妳以為容忍另一半出軌,隨時敞開胸懷等她玩夠了回來,就是真愛的表現?」

  「你又懂什麼是愛了,只會鬼祟跟監的變態?」

  「我到底做過什麼?我有殺了妳強搶櫻洋,還是挑撥誰唆使誰控制誰,來破壞過
妳們的感情嗎?我不就只是跟在她身邊,像空氣一樣而已嗎?」人形師相當反常地吐
盡心中酸楚,「我喜歡她,非常非常喜歡她,但我只是遠遠看著她而已,我想佔有她
想到恨不得把她吞了讓她永永遠遠只屬於我一個,可我什麼都沒做,只是遙望著她的
倩影聞一點她的體香聽一些她的笑語,這樣也不行、也礙著妳了?」

  「你不介意被偷窺不代表別人就會跟你一樣不介意,變態!」

  「咯咯咯,世上鬼魅何其眾多,偷窺櫻洋一舉一動的何只我這個變態,妳要滅了
全世界的亡魂精怪,只因為他們偷窺過櫻洋嗎?」

  「哼!你是一直偷窺不像他們只是偶爾瞄到而已!」瑤琴巧韻明明想要趕緊睜開
眼睛清醒過來,撫琴驅離人形師的怨靈,卻又忍不住跟他爭辯。「何況在我動用魚龍
邪琴殺了你……不成材的徒弟之前,你並不屬於鬼類。」她開始懷疑自己醒不來了;
她遇上了真正的人形師,怕是初代邪主都掙不脫的噩夜夢魘!

  「有什麼差別?我跟鬼有什麼差別?我只會看只會聞只會聽而已,我不會去摸去
碰我最愛的人不會跟她互動,我只會盯著她跟別人恩愛、盯著她和別人廝殺……好吧
了不起我會偷捅那些傷她的人幾刀而已。若不是櫻洋主動招惹我想跟我切磋術法,我
不會現身,不會跟她說話讓她確信我的存在,不會向她示好求愛,我到底跟鬼有什麼
差別?」人形師說得萬分哀婉愁恨。「我知道妳們磨鏡女我知道妳們打死也不會愛男
人,我不勉強櫻洋我只要遠遠看著她就好,這是我的溫柔體貼,妳們為什麼不能也對
我好一點,把我當空氣就好,假裝沒我這個人,隨便我看呢?我又不妨礙妳們……」

  「夠妨礙了!你沒自覺也沒人跟你說過你渾身的花臭有多濃嗎?你得不到櫻洋的
怨念戾氣重到我們完完全全感應得到你強烈的存在,還需要現什麼身說什麼話?」

  「就沒有其它厲鬼讓妳們感應過?妳們就要把人家消滅?」


  「人形師,放下吧。陰陽兩隔人鬼殊途了,你是得道先天,怎勘不破情關呢?」
聲若洪鐘的酆魁刑天師悄悄踏入深沈雪,難得語調輕柔地試著喚醒被噩夢鎮魘而汗流
不止的瑤琴巧韻;但她艱苦睜開的瞳眸裡,疾射的竟是人形師惡毒滿溢的眼光!!

  「陰陽兩隔?!咯咯咯~虧你是正一天道的掌門你也好意思說陰陽兩隔?那陽世
裡這麼多的孤魂野鬼又是什麼?隔啊你隔啊!明明就是同處一個世界的不同生命型態
罷了,你又有能耐隔離陽間所有的陰魂嗎!?」瑤琴巧韻不只嗓音,整張臉都幻變成
俊美無比的人形師,睥睨冷笑著。

  「櫻洋啊,妳家的老阿婆在夢裡聽這惡鬼說太多話了,八成心旌動搖中了言靈,
我很難救……」

  「我盡力彈琴干擾人形師的咒語,您老也加把勁收了他吧!」

  「咯咯咯~櫻洋我教妳啦,要救她最有效的方法不是妳的琴音,魚龍邪琴跟紫凶
十三弦之前一戰耗損太重了還沒復原,承受不住妳靈力的。妳跟魔界又沒來往,短時
間內也借不到他們的無量琴啊……」

  「我呔!!人形師你少在那邊假好心了!我今天不把你收進萬惡鬼樓裡我就不做
掌門了,換我那改宗儒教的不肖師弟行天師當啦!!!」

  「正一天道的列祖列宗們若知曉你這樣不成材,竟跟邪能境的邪魅合作才收服厲
鬼,那表情一定很趣味,咯咯咯咯咯~」

  「你沒那個機會去對他們嚼舌!」櫻洋拿出她最近煉成的法器乾坤夔龍鼓,奮力
一擂,轟掉了人形師三魂四魄。

  「好妙的鼓,咯咯咯~別再藏招了,這才是我最憎恨的愛人啊!」

  刑天師忙著收攝瑤琴巧韻身上散逸的鬼氣,來不及提醒櫻洋她就急著乘勝追殺,
化出陽體與雌雄共身,三人合祭邪能最高術法-「陰陽極!」完美無瑕的一擊,卻只
是讓瑤琴巧韻臉上的人形師淡化一點點輪廓,而她的愛侶仍身陷險境,遍體浮現愈來
愈多藍玫,頃刻就要被吞噬殆盡!

  大概是親眼目睹女伴變性成男人,與不女不男的陰陽人,衝擊太大了!又一併想
起她為了修煉術法而跟別人上床,雖非真心的爬牆背叛,仍感到心瘁難抑,才加速了
人形師對她的附體吧……刑天師心底黯了黯,空虛悲切的破碎心靈最易召鬼,他也年
輕過他也有熱血,他也嘗過愛情痛徹心扉的滋味啊!但他沒有時間多愁善感了,再不
下重手毀了瑤琴巧韻的肉身,她會完全受控於人形師,屆時就不是單純的法術所能收
服的怪物了!還得配合極高造詣的武術而金子陵那廝龜毛的損友未必肯襄助……要哭
也得等關了人形師進鬼樓後,再找個僻靜的角落去哭……

  「咯咯咯~牛鼻子老道你可別衝動毀了人家寶貝的身子呀。我再給櫻洋最後一次
機會,這是救妳瑤琴長老惟一安全又有效的辦法:吻她,跟她做愛吧~如果她對妳還
有感情,妳就能喚醒她的求生意志,把我完全趕出去……」

  「呸呸呸呸呸!!!你分明就是想藉附身之便,跟櫻洋行苟且之事!櫻洋妳別聽
他鬼扯啊我馬上把他收了還妳完整無去角的寶貝!!」

  「天靈靈啊地靈靈兮太上老君啊大顯神兮?咯咯咯咯咯咯咯!你要收我進鬼樓住
華廈,不入地獄受酷刑,如此大禮晚輩豈可不好好回敬?你就好好睜大眼珠子,觀賞
兩個妖豔女子的活春宮吧!」

  「呸呸呸……」什麼猥褻淫穢的聲音畫面都還沒出現,刑天師就氣血爆衝,癱倒
在地無力闔上眼皮,遑論轉頭別看了。

  『那麼便宜?你不想要我用陽具強姦這個討厭男人的磨鏡女?』鷹揚冷酷的語調
仿若變態教主魔頭鬼隱。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妳真是太瞭解我了啊我摯愛的仇敵!!!」瑤琴巧韻,
或說人形師,被櫻洋與鷹揚挾帶畢生法力的舌指陰莖侵入、貫透,流下既哀痛逾恆又
滿足至極的淚滴。妳終於肯正眼看我一次,終於讓我一親芳澤了……但妳真的這麼恨
我,寧可糟蹋自己去變性,又這樣糟蹋愛侶的,也要我魂飛魄散被囚鬼樓嗎?

  若說愛戀是最強大的咒,能催動有情眾生蹈刀山浸油鍋,雖千萬人吾往矣,也許
擁吻愛撫與性交,就是持咒時的祈雨舞雩,誠心祝禱上達天聽的一種儀式。只是人形
師再也辨不明,她是在做愛或做恨了。「金剛杵住于蓮華上而作敬愛事。作是敬愛時
得成無上佛菩提果……金剛部大菩薩入蓮華部中,要如來部而作敬愛。如是諸大菩薩
等,作是法時得妙快,樂無滅無盡!善哉善哉金剛手!金剛杵在蓮華上者,為欲利樂
廣大饒益,施作諸佛最勝事業!于彼清凈蓮花之中,而金剛杵住于其上,乃入彼中,
發起金剛真實持誦,然後金剛及彼蓮華二事相擊,成就二種清凈乳相……淨化吧人形
師,樂無滅無盡!」他的愛憎他的怨念他的精神他的魂魄,被壓縮凝聚實體化成瑤琴
巧韻額上的一瓣褪色藍玫,流水無情不顧落花飄墜,一切都淡白渾沌了,任憑重傷的
刑天師封印進鬼樓。。。




*************************************

  在數不清的長遠歲月後,萬惡鬼樓遭葉口月人摧毀,他終於復活過來。只記得,
是陰陽雙修的櫻洋鷹揚殺了他的,絕不是瑤琴巧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