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狐沖想退出江湖,任我行嗤笑他,有人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
你怎麼退出?你退出了,你的下一代又拿起刀槍想闖蕩江湖時,你怎麼辦?
令狐沖愕然良久,才說下一代?我沒想過下一代。

同性戀,大概也沒有想像下一代的權利。
(更自艾自怨的就再追加一句,跨性別拉子沒有想像另一半的權利,遑論下一代!)

不過我想說的是,最近跟爪聊到蝴蝶寫的超完美管家。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從沒想過,理想的另一半該是什麼樣。

還是異女的年代,看著小說漫畫會想像自己是女主角
被故事中的男主角輕薄欺負非禮,也被他疼寵。
但他的長相,始終是一片空白。
直至電影笑傲江湖Ⅱ之東方不敗上映,
那片空白才有了確切的容貌-教主東方不敗。
就算後來換了 王菲,那身性幻想裡的裝束和打扮還是不脫日月神教教主的儀態。
還是那個又自信又羞怯地,含了含胭脂片輕啟絳唇,
再英挺帥氣也寧可是個嬌豔女人的東方不敗。

性幻想是這樣想,卻沒真的期望能有這樣的伴侶。
也沒有認真列舉過,我的她要文武雙全要歌喉美妙要蓋世英豪駕著七色彩雲來迎娶我等等等。

我理想中的完美情人到底要什麼條件?
想來想去想不到。
還是回歸到從前在小胤家廚房對爪和靖說的,人格沒有重大缺陷就好了。
愛我,就夠了。

從小看童話看言情對戀愛充滿憧憬,
但從沒思考過我的白馬公主應該怎樣怎樣。
暗戀過許多女生交過一個bi當過一次狐狸精寫過一點所謂的羅曼史之後,
我發現,我要的超完美情人
並不像蝴蝶只有機器人只有電腦程式做得到
而是,根本沒有什麼條件的,是女生,把我當女生來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