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正需要的是,愛情的滋潤!!」偏偏,貴為魔界至尊的聖母,什麼都能給,
惟獨這一項,我給不起。

  玉雪容看著聖母平靜無波的臉色心底卻感到同情哀戚-貴為貂族的王者,我何嘗又
不是什麼都能給泣花魂,惟獨情愛不行呢?雪容已有妻室了啊……

  香氛飄杳遠去,似在回應著「花落,一定是樹不挽留或風的追求嗎?誰要你的憐憫
了?你捨不得也捨了地給,我就不想要也要了地接受嗎?」

  玉貂聖一怔,默默向泣花魂抱拳致歉。不忍再看聖母理當黯然沈痛卻寂然冷漠的神
態,也不忍再聞泣花魂渴愛卻自矜的孤芳,他悄悄地不告而別了。


  侍衛們終於從醉人的花香迷人的美色中清醒-聖母可沒旨意說妳能走了吶!再漂亮
也不能這樣隨妳來任妳去!!(這裏面,究有幾分是多貪看玉雪容幾年的私心,沒有魔
敢坦承……)

  奈何貂族身法輕靈電閃,旱獸都未必追得上。更何況聖母未解術法、城門緊閉,沒
有魔出得去,只能衝到城牆上切齒咬牙地瞪著玉貂聖走遠;魔功發了再發,就是沒半點
鬼火妖雷轟得出去擒那頭獸類。其實若非聖母默許,貂王再有通天的修為,又怎麼出得
了聖城呢?但群魔只猜,她是趁聖母分神才溜走的吧!大大不敬、該死該殺啊!但那廝
罪太重了應該留她半條狗命,讓她受一輩子的活罪吧……

  正硬著頭皮準備三步一跪九步一叩地爬回去向聖母請罪,卻驚見一猙獰醜惡的魔物
(連魔都嫌醜惡的猙獰!)奔近聖城,渾身污血與獸毛,咆哮著:「把姓玉的給我交出
來,否則休怪龍王魛血洗聖城!!」刃長的鯊牙上還掛著肉絲骨屑,「魔界都敬妳是聖
母,但我可不吃那一套,妳儘管去打聽打聽,黑道不殺女人與小孩的規矩我也不管的!
不交貂王出來,妳這被天魔包養還去倒貼異族小白臉的娼妓就別想再安生了!!!」

  龍王魛身後,竟緊跟著數十萬名浩浩蕩蕩的魔軍;好呀,是要變天了嗎?敢情是看
天魔留我等下來沒有隨君封進天魔錄,就瞧我們不算高手,來欺負我們滿城弱小了嗎!

  但大軍壓境,卻是緊緊圍住龍王魛,疊成魔山魔海的血肉長城,龍王魛再孔武猛霸
刀藝精純也靠不得聖城半寸;侍衛們這才看清,都是些早已重傷的玄都禁衛軍與邊關將
士的精銳,拼著命不要了也要阻止龍王魛冒犯聖母……連同紫府現任的執首,第七十二
代的金魔都來了,卻也是一付老骨頭全快散了的孬樣。

  「龍王魛你這大膽逆賊!跟中原的獸類要鬧便去鬧罷,作什麼犯死來聖城尋釁?!」
金魔雖是衰老瀕死仍聲色俱厲地恫嚇著:「你也不怕天魔皺一下眉頭就擰死了你,叫你
再吃不到貂族雪玉般的美肉?」

  「哈哈哈哈哈,甭說天魔都死在天魔錄裡幾百年了……」龍王魛嘴上罵著,手裡龍
刀也沒停下;又是一顆顆魔頭落地,又是一群群死士湧上。「就算他在又怎樣?看兒子
就知道老子了!你和你這群烏合之眾連貂族禽獸都不如,我龍王魛日啖千貂,被牠們陰
了筋軟肉弛還咬到牠們全軍覆滅,難道會怕那個打不贏群魔只好全封起來陪葬的糟老頭
不成?!」

  又是金芒一閃、群魔退避!「殺光你們只是時間問題!再來幾十萬大軍,也是給爺
磨磨刀罷了!」卻沒有意料中的血雨四射。

  「你是說,除了必要的殺生果腹,你還咬死一大群吃不下的貂人,浪費食物?」原
來那金芒是聖母的遮蔽術,將龍王魛與魔兵們隔了開,再無傷亡了。「黑道不殺婦孺的
規矩你也不管,意思是,連孕婦跟嬰兒你也照殺不誤,就算你肚子不餓?」聖母沒有現
身,遠從內殿傳出來的質問輕淡得猶如細蚊,緊圍成鐵桶的將士們稍遠一點就聽不清楚
偉大的聖母究竟在頒什麼聖旨了?龍王魛卻感到心口莫大的壓力-每一字,都像一道道
天雷,殛得他魄解魂喪。

  泣花魂需要的,她給不起,心裡已經夠煩了,這頭虐殺外人與同胞的惡魔還來亂?

  「是!!我殘暴嗜血,不吃也殺好玩的,那又怎樣?!」龍王魛惡向膽邊生,頑抗
著此生僅嘗的劇痛,與聖母無上的威嚴。「我是魔,這樣做有什麼不對?何況牠們竟敢
陰我耶!」

  「你說得很好呀~」聖母嬌笑起來,死也不怕的魔兵魔將們卻恐懼地全體跪倒了。
「那本聖母要虎毒食子,你也怨不得我吧?誰讓我是魔呢,呵呵呵……」

  龍王魛瞬間蒸發掉,連哀嚎都來不及;眼見聖城安好聖母無恙,群魔卻沒有絲毫欣
慰,依舊顫慄俯伏著。但金魔怎樣努力也五體投不下地-「您是魔域的最高統治者,賤
妾擔不起您如此大禮呢。」

  「不過你最好祈禱,天魔真如龍王魛所說的駕崩了。否則哪天他出關來,看到魔界
被你治成這樣,危害眾生悛惡不改的,嘖嘖嘖……做母親的再想偏袒護短,恐怕都保不
住你啊……」

  「聖、聖聖聖母,這不關兒臣的事啊!龍王魛那逆賊仗著狗爪子利,完全不受兒臣
管束啊……」金魔慌到分不清頰上滾落的是汗是淚了。

  「這麼說來,倒是玄玄玄玄玄玄玄玄玄……祖母,我的不是了。把你生得這麼瘦弱
任下魔欺凌,遺傳很不好啊~」


  隔日,第七十二代金魔聲稱年老病重無能視事,下詔退位。尚未通過魔之考驗的龍
閣梭羅繼任。自負史上最年輕的金魔得天獨厚,竟宣聖母褪下面紗來覲見,被聖城侍衛
鎖拿,監禁於九蟠山(若是平常,說不定沒事的。偏偏選在無能愛泣花魂與龍王魛鬧事
時;這龍閣梭羅,怕是得天毒厚吧)。魔界自此無主,第一魔域惡魂暴鬼、第二魔域鬼
帝、第三魔域千面石魔、第四魔域七重冥王、第二魔界血靈魔尊、武神斬海、戰神魔魁
……等等等魑魈魍魎十殿閻羅,各自為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