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問起我多久沒回家了,想了一下,從調去墾丁
到現在調臺南,兩年了
昨天難得下定決心回去一下
很錯愕的是,路上許多景緻已大變而我
竟仍記得怎麼抄捷徑

老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也是
兩年了


本來感覺還不差的
他們不再像從前,一見到我就開始碎碎念
怎麼頭髮留那麼長又不是女生還戴耳環
不過,對於我日漸稀疏的頭髮
老人家的態度就像從前發現我有皮膚病我出車禍一樣
罵我皮膚不好罵我怎麼又受傷了
然後又問什麼時候娶老婆結婚
聽到我養兩隻貓又語氣嫌惡面露兇光

還怨我都可以去大仁對陌生人演講,卻跟爸媽無言以對
兩年講不到幾句話
對於我身上發生的不幸永遠都是用罵的
對於我的喜好從來不支持不肯定
對於我是女同性戀的事實又視若無睹、妄想我娶妻生子
叫我如何不唱,我們沒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