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撇開某些我不喜歡的虐殺橋段。
只是我有點納悶,身為sadism字源始姐的Sade侯爵,怎麼會跟BDSM扯上關係@@
BDSM還強調兩情相悅,有設安全點呢。
薩德寫的東西可不來那套,虐就是虐,妳越不同意越不高興就越把妳往死裡整。
難道那些性奴是心甘情願被虐殺還有快感的嗎?我不相信。
儘管我很樂意被愛我的人吃掉。
但那些性奴明明就是義務役不願意,巴不得逃脫主人魔掌的。

沒看過電影,有段情節不知導演是怎麼處理的?
小說一開始只寫到,性奴必須憋屎憋尿,直到主人許可,不然就嚴懲。
並強調,命令性奴們憋住還別有一番淫樂的作用,只是拖了很久很久才明白告訴讀者憋住做什麼用。
熟悉SM文化的馬上就能意會,不就是要拿來吃喝的嗎薩德乾嘛那樣裝神秘啊?
但不熟的讀者,看到後來真相大白的時候會非常非常震驚吧。
我很好奇,文字可以這樣保密推延,但轉化為影像時究竟該怎麼做?

最脆異的是,操有生殺大權的主人其實是極少數。四個財大氣粗的浪蕩子裡,
只有公爵力大無比,主教神經質射個精就會昏,院長終日昏沈而很難勃起了,
銀行家更是少有硬朗的時候,幾乎每個都縱慾過度而只有公爵還算壯丁。
四個夫人、四個故事員、四個陪媼、十六個蘿莉正太、八個雞姦員構成的性奴團,
就算扣掉故事員跟主要雞姦員等八個與浪蕩子合污同流的既得利益者,
性奴們也還是優勢多數。但他們竟不起而反抗,就那樣活活等死,一個個被宰了= =
該說舊時代封建教育得太好,貴族再孱弱平民也不敢抗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