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妳喜歡過的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前前前前前任……
到底是怎樣?不夠完美所以才分手的?
年少無知不懂事所以目睭吼屎黏到還是嘸魚蝦嘛賀?

不翻舊帳也罷,就說現任。
在妳眼中只有她完美。很好。
那,老婆大人永遠是對的囉。
妳們就不要有任何爭執絲毫齟齬。
如果有,一定不會是完美的她的錯而只會是妳自己的問題唄!
不過那也是不可能的,她完美無瑕,怎麼可能還會跟妳吵起來呢,
完美的她只會讓妳心悅誠服五體投地完全順從才是。
就不要讓我看到妳對她偶爾也會有一丁點的忿怨。

我忍不住笑了。
要是有誰對我說這種鬼話我一定會非常武斷地認定「這傢伙油腔滑調的不足信靠」。
小關也有缺點,但我還是愛呀。
哪有人是完美的?這種騙騙小朋友的甜言蜜語還是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