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這個醋很久了。
妳生病時,某人送的維它命c妳就吃,我的妳卻推辭。
病好了,連妳最愛的哈根達斯,妳也不吃。
難過了好幾天,偏偏手機裡六十幾封妳的簡訊全都不見了。
妳還從七點的班調到九點,我不故意留到中午就跟妳碰不上面,
只能看看妳的照片跟寫給我的小紙條,雖然甜蜜但又愈看愈傷心。
我們真的是好姐妹嗎?妳真的沒有躲我?
然後同事又很機車一再惹我氣炸怎麼講都講不聽。
來台南快一年了,除了剛開始兩個月正常領薪外一直讓店長欠著還借她八萬塊,
變成銀行天天來討債而我信用評比都不曉得負幾千分了。
摩托車都押給當舖了只能天天騎腳踏車上班吃報廢。
實在狠想離職,看樓下那間-4會不會好一點,薪水正常領同事工作也ok不會留一堆爛攤給我收!

連,拉子家園上面都在吵有男人怎麼辦。。。
口亨○亨0亨,不怎麼辦,把我視為男人趕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心獨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